也许是影评?

这两天疯狂补男神电影,昨天补《飞行家》今天补《革命之路》这样一个月总能全部补完吹逼吧(笑)。

《飞行家》是传记电影,所以也没啥想说的,日常吹男神演技呗,精神强迫症和洁癖饰演得真的出色,洗手间搓手那段看得我浑身痒(?)得难受。外界说什么演技用力过猛,emmm难道不是男神选片日常精神病吗?Mr.Hughes这种大佬我们是没有资格评价的,大佬这种生物只要瞻仰就好了。——哎没想到现实里Hughes的女人们比电影里漂亮一百倍啊卧槽——嫉妒使我丑陋!!

《革命之路》以前断断续续看过好几次,今次终于连起来补了。非常非常喜欢这部片子。女主是Kate其实我不同于大众的喜闻乐见,相反是有点emmm抵触的,总觉得Kate身上的一种大女子主义气息(?)很浓厚(笑)。——不过这片子确实还真需要这一点。Kate凭借该片拿了金球奖是非常实至名归的,但作为男神吹的我真的觉得我Leo和Kate餐厅(?)争吵飙戏那两段,天我的眼泪直接飙了出来好吗?太GTMD心疼男神了怎么有人能忍心让全世界最棒的男人这样绝望无助地嚎啕呢?题材解读吗?理想主义和现实主义的冲突?巴黎梦?婚内沟通?来啊互相伤害啊(并不)。嘛所谓的中产阶级或者经济复苏这种东西我不懂。艺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现实里我们并不会像April这样孤注一掷——emmmm仅仅是我的看法,我倒是觉得这种一厢情愿(至少看起来是这样)的巴黎梦也许真的仅仅只是“out”,而不是她口中的“in”。——这种观点也许之后就变了也说不定。毕竟我在成长。——话说回来Leo真的克妻啊喂!

emmm我猜应该完了。

评论
© サミダレ/Powered by LOFTER